2008年5月20日星期二

幸福人

劉德華+一家人歌詞

家 兩代似不想多對話
孩兒最怕 嘮叨爸爸 吟噚媽媽
卻慶幸活得不太差
對雙親 又可放任下
人攰了 那管一切產生的變化

悠然地置身這個家
名和利 亦可以淡化
就算泰山崩開了 仍未覺可怕

*每天 爸爸媽媽在家總會念掛
 時時和孩兒 訴說真與假
 記住記住吃虧只好去算吧 你聽到嗎

 說聲 爸爸媽媽內心不要念掛
 在孩兒童年時 你已天天轟炸
 想到就怕 以後犯錯 請打我十下*

家 會讓我安心的放下
旁人笑我 毫無出色 仍能歸家
悠然地置身這個家
名和利 亦可以淡化
就算泰山崩開了 仍未覺可怕

REPEAT*

我最愛怕醜的爸爸
你要愛錫媽媽 知道嗎
外面都不可怕 孩兒能招架

我知 爸爸媽媽在家總會害怕
孩兒成才時 放棄這個家
怕又怕在某天這出嫁女兒 不想歸家

說聲 爸爸媽媽內心不要害怕
在孩兒回來時 即使風光身價
不會忘記 倆老在家 只等我念掛

主愛大能

在你慈恩裡 願讓我更新改變
今將心獻上 到達神寶座
但我確知道 現在我終可誇勝
心中的一切軟弱 全憑主愛大能

抱緊我 你愛常在我身邊
屢使我緊緊去靠近你
我展翅 如鷹一般的高飛
因深知他愛我 聽我每次祈求 持我向前行


主耶穌說::「我來了,是要叫羊得生命,並且得的更豐盛。」

我是有福的人, 我愛我身邊的一切, 所以害怕他們受傷害, 更害怕失去, 願主祝福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