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7日星期日

結婚一周年



<當我偶遇你>
今天我決定 承諾將心給你 同行一生 同嚐歡欣 同心分享痛苦傷悲 今天以後 牽手走到白頭窮這生全力愛你 請聽這誓言 忠貞的愛從無變  能遇著你是我福氣

結婚一年了, 這一年老公比拍拖時更愛錫我. 現在他的將來和目標好像全為我而做和努力.

住---老公本有一層快要供完的三房兩廳大屋, 但以方便我為先, 又要為地產商打工, 又要面對樓價上升
衣---這個冬天經常帶我去羽絨專門店買褸 (我把口確實不喜歡這些款式堅持不買, 但內心郤很溫暖)
食---有一天老公問我想吃什麼, 我說什麼都不想吃沒胃口不如吃碗粉算了, 但又不想吃魚旦粉!! 結果老公帶我從屯門坐巴士去中環再上歌斌街排隊食蕃茄面和牛腩伊.
行---吃完飯我們會一起去散步聊聊天 (老公話要努力賺錢買部車, 那麼將來就可以送小孩上學和送我上班; 70歲都會拖住我行沙灘, 這些甜言蜜語聽聽都足夠)

雖然有時老公語氣會重重的跟我說話, 例如: 成條屯門公路講電話不理他, 但可惜他只得一把大大的聲的缺點, 只要我不作一句, 最後都反過來是他安撫我. 我知道自己有點過份, 我會好好珍惜你. 我也不知為何自從做人太太後, 變得像小孩經常向老公耍嬌. 這一切有賴馬少你對我百般遷就和愛護. 我知道你一直很期待有一個溫暖和諧的家, 我會努力與你一起建立.

老公還愛屋及烏, 對我的家人也很疼惜. 之前爸爸嘔時把衣服弄髒了, 老公會幫他換衣服. 知道媽媽心情差陪他行街散心…
只要有你一起, 一切都會很美
我感到結婚真好--有老公無微不至的照顧. 我相信我們會永遠恩愛.
太感恩了.

<<約翰壹書四章:16下-19>>
神 就 是 愛 . 住 在 愛 裡 面 的 、 就 是 住 在 神 裡 面 、 神 也 住 在 他 裡 面 。這 樣 、 愛 在 我 們 裡 面 得 以 完 全 、 我 們 就 可 以 在 審 判 的 日 子 、 坦 然 無懼. 因 為 他 如 何 、 我 們 在 這 世 上 也 如 何 。愛 裡 沒 有 懼 怕 . 愛 既 完 全 、 就 把 懼 怕 除 去 . 因 為 懼 怕 裡 含 著 刑 罰 . 懼 怕 的 人 在 愛 裡 未 得 完 全 。我 們 愛 、 因 為 神 先 愛 我 們 。
<<傳道書四章: 9-11>>
兩 個 人 總 比 一 個 人 好 、 因 為 二 人 勞 碌 同 得 美 好 的 果 效 。若 是 跌 倒 、 這 人 可 以 扶 起 他 的 同 伴 . 若 是 孤 身 跌 倒 、 沒 有 別 人 扶 起 他 來 、 這 人 就 有 禍 了 。再 者 、 二 人 同 睡 、 就 都 暖和 . 一 人 獨 睡 、 怎 能 暖 和 呢 。

1 則留言:

萱萱媽媽 說...

我都感受到他真的真的好愛你! 絕對係一個好好老公! 記住唔好成日講電話練氣唔理老公呀! 真係要記住記住再記住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