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3日星期三

新工作要求

老公對我新工作要求:

(1) 要準時收工
(2) 要五天工作
(3) 工作簡單

我O左嘴, 老公你不是應該同我講不要怕辛苦先可以出去闖嗎?
原來因為老公你

(1) 想回家看見我, 更能為你安排好一個家為首要。老公我會給你一個温暖的家為努力目標
(2) 老公反問我, 如果我星期六日返工, 那麼佢怎麼辦。當刻內心偷笑了, 嘴角挑起了。 充滿幸福感覺❣
(3) 老公話出面人事復習怕我難適應, 而我們簡單就滿足, 不需要依賴我工作。老公你太縱容我了, 我其實都好想為你建立一個温暖完美的家❢

神是我們一家之主, 求神引領我們向前❣

1 則留言:

不再thin的阿thiN... 說...

幸福滿瀉啊!
真相是:其實你老公驚你工作辛苦,返到屋企黑臉,比氣佢受啊!嘩哈哈哈哈~

壞人二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