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9日星期六

惡魔在身邊

最近屋企發現左一只很可怕的惡魔附在我們最疼愛的爸爸身上, 點算呢? 它一出手就出絶接, 我應該用絶接回敬佢對付佢?但我怕應付不了爸爸元氣大傷!! 我和哥哥更害怕爸爸辛苦而無成果!! 還是同爸爸一起去開心下當它透明?
從昨晚知道這惡魔的事後, 我的心就開始好痛, 痛得不懂形容, 眼淚也不停的流, 流得好像失控, 叫它不要流出來, 它總要流, 真討厭.
我心有不甘, 點解揀中我們, 我爸爸十幾歲開始出來挨, 到六十歲才退休, 現在才開始享福, 點解要佢咁辛苦????????連我阿姨都反問: 我姐夫咁好, 我好少聽人講姐夫好, 對姨仔又好, 以前阿公阿婆都話你老豆好好架, 連我果兩個子女都話姨丈好, 每年暑假都要出去住幾日同姨丈玩. 點解要佢咁呀???我心更痛更偒, ........但不可! 眼已腫了, 爸爸會發現, 媽媽會更傷心. 現在我們要控制情緒, 堅強面對, 團結抵抗. 要像以前咁開心.
主耶穌, 求你帶領我們走前面的路, 安撫我家人的心. 給我爸爸力氣和勇氣去對抗, 讓爸爸打赢呢場仗!

有位才子的金句:
愛是不能用語言完全表達的
只能用生活的全部來表達

4 則留言:

不再thin的阿thiN... 說...

加油啊!我每晚也有為uncle祈禱的...

匿名 說...

雖然遇上了惡魔……但我相信會有更多的天使守護在旁的﹗﹗﹗﹗﹗﹗

我們本來就是活在一個爭戰的世代裡,『生、老、病、死』都不是我們能幸免的,我們可以做的是珍惜可以珍惜的、守護著可以守護的,忠於可忠於的、緊守可以緊守的………

當生命經歷到難過的時候,請你抬起頭,你會發現有衪在旁﹗﹗﹗

當然、我也會﹗﹗﹗

加油﹗﹗﹗

匿名 說...

不要這樣,神會眷顧你爸爸的.
凡事向主求,他都必會聽的.
對神我們的主要有信心.

萱萱媽媽 說...

你令我回想起很多舊事, 回想起我最愛的媽媽. 惡魔的降臨, 一定一千萬個不好受, 心的那種痛更非筆墨可形容, 但記緊千萬別洩氣, 只要一家人一起堅強面對,一定能戰勝它. 加油! 你爸爸很需要你們的支持!
我都支持你們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