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8日星期一

我的一生

今星期期崇拜聽到這首歌, 眼淚不停流...

我的一生

昔日玩笑不懂事,帶點土氣,這傻孩子。

沉默好學愛心真摰,從不會傷心失意,
怕束縛,獨愛一身粗布衣!
長大越覺不懂事,天真灑脫,太像孩子。
仍舊好學愛得真摰,如今懂傷心失意,
要衝破自我,小子要展翅!
今日述說多驚異,主的看顧,靠近孩子。
讓我決定愛主真摯,由哀感激你心意,要一世奉獻,傾出我恩賜。

副歌:
舊事舊人隨歲數遷移,歡笑可記兩三事,
懷念最深,數那惡夢痛傷事。
辛酸苦澀嚐過無限次,今我述說太容易,
追想從前,一切全賴有主你扶持。
(一切全賴有主愛……)現實縱然殘酷求立志,
風雨讓我當閒事,因你同行,
給我無限壯志,願這生更合你意。

沒有留言: